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笑话连篇

    1、俗话说:好马不吃回头草;可俗话又说:浪子回头金不换! 2、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 可俗话又说:近水楼台先得月! 3、俗话说:宰相肚里能撑船...

  • 做个值得信任的人

    人品, 是一个人的名片。 记载着他的言行举止, 勾勒着他的身份形象。 人品, 是一个人的标签, 体现着他的道德修养, 彰显着他的人格情操。 人品...

  • 支付宝发布新规定!付款需要支付手续费了,你要多花多少钱?

    支付宝一直以来都是大家手机支付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对比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大家都还是更喜欢支付宝,因为支付宝的优惠政策和福利都比微信要好得多...

  • 最该富养的,不是孩子而是妻子

    相信看很多人都看过这样的漫画:一个妻子背着两个孩子和丈夫,脚步艰难,满头大汗,她努力的支撑着朝前走,可是背上的孩子和丈夫却笑容满面。 中国式婚姻...

  • 静而不争,才是人生的大智慧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会变得沉默,不是无话可说,是不想说。 不懂你的人,说了也是白说;懂你的人,不说也明白,何必说。 不说话的人,慢慢变得安静,人生...

  • 每日阳光

    选择要深思熟虑,努力要竭尽全力,付出要无怨无悔,收获要随遇而安。

  • 小寒好冷啊

    小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更是干支历子月的结束以及丑月的起始;时间点在公历每年1月5-7日之间,太阳位于黄经285°。对于中国而言,小寒...

  • 北漂的上班经历

    北漂们,你们都漂了几年了,都经历了哪些高兴或痛苦的经历,都来说说吧!

  • 大学究竟学到了什么?

    大学的必要性 你是来学知识的吗?哈哈 我觉得是来认识人性的,你觉得呢? 今年你毕业了吗?未来的路想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