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生命中有一些人

    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 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 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 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

  • 另一种美

    这匆忙的时间隧道里,你是旅人,我是过客,遇见请好好珍惜,余生,还能一起并肩走多久,谁能知晓呢?!

  • 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一个,忘不掉的人。

    是你选择了这个世界, 不是这个世界选择了你! 所以这辈子, 请为自己而活。

  • 这世界  谁不是一边被轻视着   一边默默的收拾行装😍

    刚才与姐姐和鲁阿姨聊天。突然跟姐姐说了一句关于“水平”的事。正所谓:“缺什么” 聊 “什么!” ,“缺什么” 晒 “什么!” 记得之前陈总...

  • 🌷

    每一个人转折点,都是美好的……

  • 晚安!

    晚安!好吧!就这样安好!时间真是个好东西,能帮你验证所有所有……在这世界上能有这样一个……人,足矣!

  • 是啊!

    好久没来写东西了。想说的话太多太多,打开手机却不知从哪开始? ? ?沉沉的心,塞塞的语,红红的眼眶,打圈的泪水,疲惫不堪之身心…… 好好的睡一觉...

  • 不对称的题目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苦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难言之语,这就是生活。谁也不欠谁的,只不过都是人生路上的过客而已。有的人经过的...

  • Resize,w 360,h 240
    你以为找个男人可以遮风避雨,结果你下半生的风雨都是他带来的。

    20岁那年❀ 我理解的幸福是:有人宠你,有人养你,就是无忧无虑而幸福的人生。 几年后,有人给我上了这辈子深刻的一堂课。 深深体会到一个道理: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