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浙江
  • Resize,w 360,h 240
    简书一周年

    简书一周年,正好写17篇文章,当然另有几篇草稿,没来得及补全,没赶上发表。心里却甚是快慰,因为这里有墙角的花儿,这里也有热烈的回应。有时候,我会...

  • Resize,w 360,h 240
    爱人

    我想真正爱一个人,就是笃定我们一定会在一起,假如不幸分开,我便从此孑然一身,不会再爱其他人。

  • 爱如烈火,吾乃干柴

    最深刻的爱情大概是由生向死的觉悟。向永恒借一点光,然后就万劫不复。爱如烈火,吾乃干柴。这一跃越过了俗世的牵挂,跃进了不朽的光年。

  • 好时节

    江南的雨说好了一般,到了现在像土里的笋芽探出头,接受洗礼也洗礼着空间。我在这里等待,那雨的姿态也不慌不忙,我没有说你来吧,她也知道泰然自若地羞答...

  • 酒壶

    熹微晨光中,三杯两盏淡酒,早来消受。说几行心事,念旧人恩如旧。 晚来友圈里,春风细语详谈,也可肆意。听三句流年,感新时城也新。

  • 冬春之际

    冬风挺,万物齐喑,萧瑟锁侯门。 春光好,千件福袋,同时贺新年。

  • 治愈寂寞的土方

    最是那一抹欢愉,淡了颜妆,可诉衷肠。 最贵是一扎理想,红了街灯,绿过春光。

  • Resize,w 360,h 240
    思无邪

    如题~~~ 霜叶红,青花向晚。添杯回暖,西窗共话生。愿粉饰胭脂,配红妆轻裹。 无邪思,竹影自怜。前程尤醉,寻二两香油。尚地藏普贤,敬浮生一段。

  • 笑倾城

    古城里长桥上 人如海车成行 On the bridge in the ancient city people are too many wh...

个人介绍
疯文字,好学勤问,欢迎莅临指导+文艺交流。

微信号:155408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