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2023-3-2日精进

    3月业绩目标160000 台次100 预存保养17个 完成目标 业绩完成950 台次2 保养预存0 今天给宾利保养。检查故障,豪车也是修,小面也...

  • 8.17日精进

    今天休息一天,好好调整下自己,最近跟不在状态,下午收拾下自己的东西。

  • 7.28日精进

    今天给大通柴油更换正时,不是很好弄,慢慢来,检查仔细不能出现问题。对于不熟悉的东西,一定要仔细好好检查多边。

  • 7.27日精进

    今天检查柴油大通加速无力故障,店里的电脑读取不出来故障码,只能从别的地方读取分析下,确定问题,如何维修

  • 7.26日精进

    今天晚上给奔驰改装外观灯一套,6点来的整到11点,在晚也要把客户的车整好,让客户放心开走。

  • 7.25日精进

    今天下个早班,小组内一起出去吃个饭,总结最近的不足,规划好以后该怎么做,服务好客户,努力工作

  • 7.24日精进

    今天标志进店维修水温高,昨天在京开给客户看了下,基本确定问题。仔细检查下,发现风扇没有告诉,水箱渗漏防冻液,跟客户说明情况,一次性维修好

  • 7.23日精进

    今天下午李哥微信过来问现代修好了吗?及时了解情况,把车洗好让客户过来取车,发票开好,不要让客户来了等待。

  • 7.20日精进

    今天晚上9.00一客户奔驰要检查后减震器漏气,停放一段时间后后面塌了。到店检查后,放下架子,前减震器蹦了。车主也能纳闷,明天和客户好好沟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