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永远

    8.8号老爸的生命静止了,再也不会有疼痛、有悲伤有顾虑有牵挂………

  • 自我

    20岁之前有一个安居的地方,那一年踏上拥挤绿皮车还是兴奋的,一生的命运车轮开启了… 不管你快不快乐,独立的自我、无畏的自我,傻傻的自我便在这五彩...

  • 好难

    日子过的艰辛,看不到未来,惶恐、是让你面对这一切了吗,是伤害还是激励,我不敢尝试,心疼,心疼自己,心疼孩子,真想穿越未来,看看我的日子还会有多少...

  • 棉花糖

    想拥有一颗温柔饱满的棉花糖,香甜软弱,轻柔地填满那颗黑洞,满满的,不留一丝缝隙,软软的,没有一丝碰触,就那样,温柔以待…

  • 初三

    无助孤独沮丧无奈 人生轨道各种翻车,死都是奢侈, 是留恋吗?还有多少可以了留恋的人?还有多少可以留恋的岁月? 我真的很累,还有支持我最后的稻草吗?

  • 2022-09-04

    简单粗暴的解决方式只会让自己更加疲惫,心累!

  • 坚持会很难

    一直都没有坚持到底做好一件事,妥协、和自己,懒惰,

  • 蜗牛🐌

    不愿意面对的终究是逃不掉的,不知道最后的结局到底有多狼狈!

  • 上元佳节

    习惯于这样和儿子两个人的生活,不抱怨、不推脱、不计较,就这样相互依靠,希望他的世界还是色彩斑斓,有爱有希望,日子年复一年平安顺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