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为奴十三年

    女主十三岁,但内心成熟,勇敢,被朋友家人始终爱护守护。 她,机智,善良,聪明,勇敢,面对挫折,也敢于接受,更新自己。 学习新事物,主动修复友谊,亲情。

  • 凪的重启人生

    豆瓣9.6 更新三观,从细节入手,告诉人们要不怕得罪,勇于表达,活出自己,错了就道歉,但不能让自己说违心顺应的话,面对别人的欺负,体面回应。 做...

  • 侍神令&晴雅集

    前者美术不错 后者画面舒服,情节人设更有意思点

  • 你好,李焕英

    刚看到名字,还以为是韩剧,结果,确实挺韩味~

  • Resize,w 360,h 240
    问简书团队书1 -

    今天无意间点开主页,发现作废三年的关联电话号码无法修改…… 号码早就停用,都作废三年了,验证码根本不可能收到啊!!!!! 怪不得使用时系统总不稳...

  • 隐秘的角落

    坏人问:你觉得,我还有机会吗? 那么反问坏人,你觉得,被你伤害的人还有机会吗?

  • 当女孩谈论事业

    最可怕的是——只是谈论……=_/

  • 超体

    知识的获取是为了传递,大脑的开发进化会使人失去人性吗?

  • 夏目友人帐

    电影版的后半段和短剧集有什么区别么?故事不完整 ,开头把人对玲子的好奇一步步升高,结果到了结尾也没有交代清楚玲子发生了什么,看我懵逼,虽然还不差...

个人介绍

老骥伏枥,材至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