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昨晚我梦见你了 梦里你的笑容是那么灿烂 你在和我说话 你在对我笑 温柔而美好 美好的让我想活在梦里 天亮了 梦醒了 时间已经回不去了 如今我也记...

  • 乞讨者

    太阳正热 街道上还是车水人河 角落里 趴伏着一个乞讨者 一只破碗 几枚硬币稀稀落落 不出声 一双眼 望着行人的匆匆穿梭 忽起一阵风 雨落 砸在地...

  • 落花成雨

    初夏含苞花一簇,怎料惊雷雨打来。 问君如何过此劫,忍得天晴降虹彩。 可怜飘零花枝摆,狂风大怒迎头吹。 本欲染红至半夏,无奈未绽已先衰。

  • 你是一朵莲

    你是天地间生长的一朵莲 黑心的 在微风中摇曳生姿 暗中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 你可以哭 因为那是梨花带雨 你可以笑 因为那是铃铛的清脆 你是柔弱的 ...

  • 一梦黄粱

    半梦半醒日高照,荒唐境遇惹人狂。 仿若西游取经事,丝毫不愿回大唐。 谁知秋风寒入骨,冻惊吾这痴儿梦。 一觉初起神朦胧,误以仍留黄粱中。

  • 四海为家

    九州逍遥任我游,天下无处非吾家。 坐看四时美景异,行览山河锦绣华。 一人空空随浮云,众生心心向太平。 身怀技艺探岁月,信步摘取一朵花。

  • 盛世之音

    铜锣打鼓响彻天,人来人往笑开颜。 已有广厦千万间,何愁再有饿骨眠。 风雨交杂慢慢赏,书声入耳细细念。 天下游子难有泪,一朝长叹此生安。

  • 影子

    我是黑色的 我常常被人忽略 我崇尚光明 正如你所见―― 是的,我是一个影子 我没有面貌 没有固定的形体 真可怜啊,我只有一个大致的轮廓 我热爱光...

  • 乡思

    又是一年秋风度,中秋月圆人只影。 回首当年小院里,与弟嬉戏乐双亲。 知了长嘶已微鸣,枫叶虽红却凋零。 遥望群山思故乡,恨不仿与张季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