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香港
  • 2019-04-05

    我会用心做你的哥哥 投喂你,安慰你,保护你 短短的四年,已过四分之三 我野心勃勃,总想做,你一辈子都不会忘掉的那种朋友。 ​​​[/cp]

  • 想鲸鲸

    3月18日 周一 晴 偶然间听到了《霞光》的日语版,歌手名字叫手嶌葵。《霞光》的中文版歌手名字叫曲锦楠,白冰的《希望》应该是致敬精灵世纪的《霞光...

  • 2019-03-09

    改了几遍稿子,始终是不满意的。我一般不会允诺别人文章上的事,这并非孤高,亦非懒惰。实在是因为自己的水平自己非常清楚,写好的东西根本没有勇气去看第...

  • 2019-03-07

    师大社的会员礼包中午到的,一个纯白的帆布包,印着“读书如抽丝”。一本文创笔记本,是旗下魔法象出品的。一套藏书票,这个我不太懂,但不妨碍我很喜欢。...

  • 2019-03-04

    这两本书,偶然间知道的,看了简介,以后会买的。现在书太多了。给丫头寄去,给书找个好归宿。

  • 2019-03-03

    如果我伤心了,就来看你每天的日记。 如果我怠惰了,就来看你每天的坚持。 如果我失落了,就来看你点滴的热爱。 如果你失眠了,那就不妨听这几首歌。 ...

  • Resize,w 360,h 240
    2019-03-03

    大概是带了网易云音乐的链接,文章被封为仅自己可见

  • 生日

    今天是广西师大出版社三十二岁生日 也是小玉的二十一岁生日 对师大社的爱 就是继续读她的书 做她的书粉 对小玉的情 就是做她的好朋友 不求锦上添花...

  • 感恩有你,我的“兄弟”

    感恩在此相遇 让我可以做你的哥哥 感恩你的信任 让我可以分担你的困苦 感谢咱们的活菌 让我喝的健康又开心呀 你是我的妹妹 分享你的委屈 你是我的...

个人介绍
思来想去,笔名还是用宸灏吧
因为性格可以沉静如水,亦可以热烈如火。
英语老师说过一句话,我觉得挺适合概括我的性格的,大致意思如下:用心干事情的人需要活跃的思维,太活跃的人往往不肯用心干事情。
我呢,沉静时热爱阅读,兴奋时热爱音乐,高兴时和巨轮煲电话粥,不高兴时看治愈系的日漫,听歌,追剧等等。
关于阅读,最认同的读书方法是文史哲交融。最推崇的方法是T字型阅读法:具体呢我是文学,哲学(美学),历史学,人类学的书都有广泛接触,广而不深入,主要精力在美学上。
文学上最认同的一句话是是刘阳教授的文学与人生同构,最希望的状态是美学与人生同构。
喜欢写些感想,最喜欢的创作状态夜深人静时听着喜欢的歌写些顺从心意的文字。
关于音乐,国语喜欢古风,民谣,标准是比较有韵味的皆可。
日语歌喜欢大江千里和花泽香菜的。
欧美歌舒缓皆可。
日漫只接受治愈系。
关于偶像,学术偶像是李泽厚先生。
最喜欢的娱乐明星是白冰。
最深切的感受是岁月是把杀猪刀,人丑就要多读书
最喜欢的对话方式是散步时对话,煲电话粥也可以,最长的记录是一小时四十五分钟的畅谈。
这就是我内心认同的自己吧
可以关注我,但不要打扰我和我同学的个人生活
拒绝什么刷单之类的推介,社会很乱,很现实,但我没兴趣于此成功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