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08-09

    有一段时间没写日精进了。从家里回来工作整整一周了,这一周的工作虽然比较累但是觉得心情很愉快,上个月的压抑和起伏的情绪烟消云散了。本有两天假期是没...

  • 2018-06-13

    做人做事,要一点一点去做,要一步一步去走,永远不要想着走捷径,因为,世上本无捷径可走,踏踏实实做人,认真做事...工作态度第一,能力第二,工作态...

  • 2018-06-10

    一个人要有自己的目标,只有在自己的目标中前进、奋斗,才能体会到达到目标时一路上的辛酸滋味。

  • 2018-06-06

    每一天都想放弃,但每一天又都坚持下来了。没有伞的孩子,要努力奔跑。

  • 2018-06-04

    因为有了失败的经历,我们才会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时机;因为有了痛苦的经历,我们才更懂得珍惜;因为有了失去的经历,我们才不会轻易放弃…

  • 2018-06-04

    过去的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再怎么悔恨也是无济于事。未来的还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么忧虑也是会空悲伤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现在人,却是实实在在的,抓住今天!

  • 2018-06-02

    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

  • 2018-06-01

    如果感到此时的自己很辛苦,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坚持住,因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过去,你就一定会有进步。

  • 2018-05-30

    昨天删去,今天留着;明天,争取,对的,坚持;错的,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