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Thread.sleep()暂停当前​​线程并且不释放任何锁。”是指 cpu 不会让出资源给其他的线程使用吗?

    Java中wait和sleep的区别

    1.概述 在这篇简短的文章中,我们将看一下核心Java 中的标准sleep()和wait()方法,并了解它们之间的差异和相似之处。 2. wait和sleep之间的一般差异 ...

  • 在弄这个集群问题,我也是搭建好了集群,rdm 可以访问每个节点,但是项目连接总是超时。
    cluster-announce-ip 这个参数按作者讲的是云服务器对外网络访问的 ip ,是如果是多台云服务器呢?
    cluster-announce-port 因为集群是多个节点,对应一台机器的多个端口或者多台机器的同一端口,看你的项目配置文件中配置了多个端口,但是redis 的例子上是一个端口,这个如何弄?

    cluster-announce-ip 和 cluster-announce-port 如果每台集群节点都是在对外网络访问的物理机上呢(比如每台节点都有自己的对外访问ip)?这两个参数如何对应?

    SpringBoot Data Redis连接Redis-Cluster集群

    使用SpringBoot Data Redis无法连接Redis-Cluster集群 最近在研究系统高并发下的缓存架构,因此自己在自己买的云服务器上搭建好Redis 5.0 ...

  • 人体进化的结果,人的决策大多数都是系统一,很少有用系统二的。如果调用系统二思考的问题的结果,与系统一的差距特别大,会大到你惊讶。因为进化的原因,肢体与大脑的进化不同步,大脑的进化没跟上。

    系统一与系统二的斗争与合作——读《思考:快与慢》

    丹尼尔卡尼曼的《思考:快与慢》,据说是一部里程碑式的著作,堪比亚当斯密的《国富论》和弗洛伊德的《梦的解析》。可是西语与汉语不同的表述风格真是让人痛苦,几次想放弃,终...

  • 不知作者的图是用什么画的?

    Carson带你学Java:深入源码解析HashMap 1.8

    前言 HashMap 在 Java 和 Android 开发中非常常见 而HashMap 1.8 相对于 HashMap 1.7 更新多 今天,我将通过源码分析HashM...

  • 画图软件不知用的什么?

    ThreadPoolExecutor

    阿里Java开发手册明确java开发使用 ThreadPoolExecutor 的方式创建线程池 java五种常见线程池 ThreadPoolExecutor创建线程池 co...

  • 请问,内容是那本书里的?

    NIO和NIO2

    NIO NIO2

  • 第三点图片中没有体现Docker,是在builder镜像这块吗?

    DevOps与CICD的区别 及 docker、k8s的CICD思路

    1. DevOps简介 DevOps 就是开发(Development)、测试(QA)、运维(Operations)这三个领域的合并。 为什么要合并这三个领域?主要是开发和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