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昨夜有感

    绵延巷道数千米,悄坐四方一天地,喧然高歌无人应,仰天披衣睡朦胧,酣然美梦正香甜,几只小鼠来叨扰,闲来无事想phone,虽知无人@本人,抬头忘却登...

  • 夜诉思雨润花台,睡意侵袭双眼眸。眨眼梦中时不知,钟玲清脆呼人醒。明时朝阳伴我身,且带笑容赏夕阳!

  • 新年

    花开花落始不变,一年一度终结束。年年岁岁人不同,分分合合聚与散。话诗画情划情伤,怎知身处情花处。一心一意把情寄,除却悲伤望新春!

  • 玫瑰

    北风凛冽刺骨寒,冰雪玫瑰心中艳。人间多有痴情郎,谁人笔下诉离殇。

  • 无题

    花开花落花有时,缘来缘去缘有分。片片落叶随风舞,丝丝细雨成相思。孤灯残影难入眠,落寞心间情字甜。梦里寻你千百度,回首却在心头处。

  • 雪情

    雪中黄叶似飘零,红尘相思几多情。路上行人似匆忙,狂风歌舞几时休。

  • 归途

    夕阳正浓归家时,落叶飘零探情思。枯藤寒鸦暖旧巢,小桥流水换新朝。

  • 清晨

    昨夜就寝未更衣,犹抱手机入梦中。两眼朦胧雾蒙蒙,怎知脖子落枕疼。但看轩窗冷凄凄,谁家又为添衣忙。

  • Resize,w 360,h 240
    随写

    夜诉思雨润花台,睡意侵袭双眼眸。眨眼梦中时不知,钟玲清脆呼人醒。明时朝阳伴我身,且带笑容赏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