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感情小思

    最近感情上有些波动 犹如生了一场大病 与亲朋好友也交流了一些 有些思考和感悟 无论感情有无结果 最主要的是从中学习到一些东西 1.完善自己。谈恋...

  • 偶然的背后是必然

    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并不是因为它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抛向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知道你希望它是什么。

  • 兴趣与职业困惑

    我不喜欢科技类翻译,基本就一个翻译套路,商业性太强。 文学翻译则不同,翻译一本小说或是一首诗,理解只是第一步,也是基础,其次最考验译者的语言功底...

  • 虚妄

    生命,是一场虚妄

  • 顺其自然

    Let bygones be bygones .It's time to start afresh.

  • 我的维度

    也许在这个世界上还存在另一个维度,除了时间和空间,那个维度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那是每个人拥有的自己小小的空间,他的能力所达到的最高限度。大师的...

  • 真正的快乐

    每一个有追求有理想的人都是快乐的。他的快乐不在于这个理想有没有实现的可能,而在于它就安安静静的存在于那里,他看得见,这就足够了。

个人介绍
I think, therefore, 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