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相见欢

    琉璃雨嵌青墙,满身光, 一捧秋风箫转洞歌藏。 芦苇渡,人失苦,鬼怜乡。 跋涉浮生弹指又青苍。

  • 鹧鸪天

    清韵相知创九州,豪情不畏少年愁。 江南折柳今何在,土豆簪花清秀猴。 卷账本,变宿仇。 相隔南北骂不休。 何谈铁甲依然在,锈迹人心谁忍收?

    0.2 356 0 10
  • 思无邪

    心搭乘纸飞机 再见那晴空万里 时光一去就是告别 各种美好不期而遇 铁塔晚风火燃流影 绚烂初夏青空气息 想咬一口软糯白云 认真思考未来与你 夕阳里...

  • 定风波

    捧镜无端梦少年,恍知换世两生颜。 折柳郎君曾许愿,涓眼,黛描山水彩虹天。 再忆星花迷四野,轻写,和铃环佩旧诗篇。 诉那雎鸠相忍见,隔堑,鲛珠返泪...

  • 菩萨蛮

    长嗟清醒如泼水,恨光如炬头埋被。 默数一只羊,满心灰太狼。 升温床胜烤,自警时渐少。 终陷太虚门,醒时方夏深。

  • 清平乐

    春风是夜,皎月缠清练。竹影斑疏惊馆燕,飞入丛花不见。 无眠行驻江堤,沉沉豆火青衣。卧看星河十里,不知此景何夕。

  • 莫失莫忘

    像奔腾的流水无力捞起 像天边的云霞被风吹去 像春日的桃花妖冶半季 像网兜里的蝶、伞间跳舞的雨 飞扬的裙角、眼眸里的明星 一切都妙不可及 一切都格...

  • 网恋之王

    我没能整日在线可别在意啊 想让你看到的都在记录里 明明天南海北偏希望触碰 人设立下了捂脸却太浮夸 我没网络中表演的风趣幽默 没有吹嘘的那般学识渊...

  • 《择》

    古琴一手弹拨 非同寻常是人间过客 笑问迢迢来者 旧路是否当年秋草燕歌 亭外楼风檐雪 到底无流水徐徐相和 常驻满樽明月 心念那人慨旧情实奢 说青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