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鼓励树Day31

    现在越来越会用游戏的方式引导宝宝了,戒除以前激烈的方式育儿。 觉察自己真的很重要,这些天抢书香节券,睡眠不好,脾气不好,自己知道这些,面对娃很克...

  • 鼓励树Day30

    依旧早起上班,带娃刷分级,词卡,字卡,娃现在找到乐趣了,会教她的小熊认词卡,有的时候不用我管,自己就可以完成。

  • 鼓励树Day29

    娃会一直说,妈妈我好爱你啊,今天才察觉,孩子会童言无忌的说爱,大人却不会,不仅大人抚育了孩子,而且孩子用爱反哺了我们。

  • 鼓励树Day28

    早课娃自己加东西了,也越来越有兴趣了。 先生这些天也很开心,毕竟娃自己乐意学习了。 付出就会有回报。

  • 鼓励树day27

    开始上班了,不得已起早带娃学习,娃蛮配合,虽然不太情愿,依旧跟着学下来了。还算蛮欣慰吧

  • 鼓励树Day26

    娃开始自己刷分级,老母亲很欣慰,曾经家人都反对我鸡娃,但是我依旧做了,只为娃有个好未来,现在家人见有成效了,也就不再说什么了,有时不管别人如何说...

  • 鼓励树Day25

    今天情绪不佳,吼了娃,实在是没法去调节,就把自己放空了,完全不去理她,爸爸带着娃。后来自己调节好了出来,又开始修复。

  • 鼓励树Day24

    今早上效率很高,娃不想认词,我俩都有点起床气,压住脾气,释放一下自己,抱着宝宝,拉着宝宝手问,为什么,宝宝说都认过了,太简单了,我很惊喜,毕竟怕...

  • 鼓励树Day23

    又是上班的一天,不过宝宝知道我要上班早上很早起来配合我的时间,陪她学习,很棒。 之前陪娃认单词卡,我有些微强迫的意向,宝宝有些抗拒,今天换了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