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2017.03.21

    写文章,要观察生活中的现象,分析其中道理,原理,本质,再作用到解决问题的手段上。 人类行为学,职场现象,科技前源,社会热点……

  • 2017.03.16

    看牛人的采访视频。看牛人怎么思考问题。在成甲公众号回复:乔布斯,就可以看到。 FFC赞美法,感受,描述,比较。

  • 2017.03.15

    可以多收集开发客户所遇到案例问题, 明天开始可以这样做,没做一个项目,自己就要整理出这个项目相关的资料,比如人才地图,行业分布,薪酬水平等相关延...

  • 2017.03.15

    学习套路,分解每个知识点去学习,神经元通过物理作用而练成的。

  • 2017.03.14

    学习的过程就是:输入,信息处理,输出的过程。概念输入,用自己语言去理解概念,最后自己表达出来。

  • 概念

    掌握知识就是掌握概念,学习就是学习概念,所以学习一门新课程,可以从学习概念开始。

  • 学习方法~罗胖

    学习方法:向牛人学习,快而真;概念,每个知识领域都是由不同概念组合,所以学习知识就是学习概念;缝合,学了知识,看了书,要表达出来,比如写读书笔记...

  • 学习主题

    1.时间,知识管理,可以找这方面的书籍学习; 2.写作; 3.专业知识,猎头知识,创业知识,公司,团队管理,销售知识等,还有财务知识; 4.健身...

  • 2017.03.11

    一.现在的我越来越少可以走心的朋友,虽然我是从事猎头工作,按理我应该很能“吹水”,能结交很多高端人才,但现实是,很多人才只是停留在供需阶段,并没...

个人介绍
职场猎手、写作新人、跑步爱好者、健身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