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Resize,w 360,h 240
    梨花

    温润的清晨带着微凉 打开窗户招呼东来的风 雨无声无息的走了 梨花在院子里梳妆 清甜洒满了一地 好像谁家待嫁的新娘

  • 黄土的春天

    四月清和 当黄土地的干涸遇见了雨水 生命就像时间一样 渝渝流出禁锢的躯体 万物复苏 黄土的泥泞散发了芬芳 走在这春天的傍晚 黄土地上 我是一个衣...

  • Resize,w 360,h 240
    春雨寄怀

    平水韵•平起 冬风犹在庭门外,春雨如诗已入篇。 三月似要研笔墨,九州题就大江川。 押一先。

  • 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

    亲爱的,好久都没有给你写信了 已经又是冬天了 时间告诉我 上次给你写信都是三年前了 好像是下午 又好像是晚上 我不记得给你写了些什么 只记得那天...

  • Resize,w 360,h 240
    七律  自省有感

    七律 自省有感 平生他处多为客,二又七年始自知。 落落一些人间事,徐徐皆向九英师。 日曛黄叶潇潇去,月皎余秋款款姿。 当似古人击长空,寄傲来唱大...

  • Resize,w 360,h 240
    眼儿媚·秋(中华新韵)

    眼儿媚·秋(中华新韵) 闲看青山雾茫茫。烟雨老村庄。一条巷陌,十家百姓,都是寻常。 餐霞人在秋风里,翻浪弄东江。或应也是,蓑衣草笠,田间植桑。

  • Resize,w 360,h 240
    淡黄柳(词林正韵)

    淡黄柳(词林正韵) 归来故里,修志兮吾省,渭水亭边看静宁。 远舍兮村院草,低燕穿堂弄歌影。 柳塘等,民声细详听,愿豪笔,写清政。 黛眉云,远在青...

  • 七绝·发改动态(中华新韵)

    七绝·发改动态 发志静宁唯县域,改调仁政作弦筝。 动迁百姓民生计,态度君公义气中。 七绝,仄起,中华新韵,押十一庚(平)。 发志,即立志。县域,...

  • 如梦令·雨中(词林正韵)

    如梦令·雨中 雨中青乌空巷,桥上柳梢垂长。 紧衣迎风来,水滴眼前飘荡。 相望,相望。 还是年轻模样。

个人介绍
理学学士,农学硕士,文字爱好者。愿与诸友共赏文字之美。所发文字,皆为原创,期待各位简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