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读书是最值得的付出

    可以得出一个结论:一个人读了很多好书,他很可能是个好人。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书籍对自己的改变,在“底色”的层面影响了我。因此,我对书籍的感激超越...

  • 可爱的小兔兔

    画的小兔兔好逼真,好萌,好可爱。

  • Resize,w 360,h 240
    荷花

    AI完成的第一张画,超喜欢。

  • 《放下手边事,坐下来读读书》读后感

    读到,父母教育孩子如何表达喜怒哀乐?我内心深处特别想知道,怎么做到。 父母亲在我们性格未定的幼、少年期管教我们很严格,尤其是对情绪表达的方法更是...

  • 不说人过

    不说人过。 古人云:“时时检点自己且不暇,岂有功夫检点他人。”孔子亦云:“躬自厚而薄责于人。”以上数语,余常不敢忘。

  • Resize,w 360,h 240
    开始画素描

    先从想画开始,简单的画了书桌上的富贵竹。简单的线条就出来了形廓。

  • 刚看完《牧马人》

    看完《牧马人》感觉最感动的一句话是“我把心都掏给他了,这比钱珍贵的多。”

  • Resize,w 360,h 240
    小孩子总是有快乐的能力

    我喜欢观察小孩子的一举一动,喜欢和小孩玩,因为小孩都具备快乐的能力。孩子们会自我娱乐的玩耍。大人缺少快乐的能力。 我们家小侄女今年6岁,她活泼可...

  • Resize,w 360,h 240
    漫画头像

    我终于在晚上的时间里把最近的画,用马克笔上了色彩。 这种有色彩的感觉更有温度。 每个人物温暖很多。 玩的开心就好。画画,也是玩耍。 在忙碌的一...

个人介绍
一个喜安静,喜看书,爱旅行,爱跑步,爱写文字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