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要事先做】20181219识字营09期践行D028(D239)

    日有所诵:数字歌、小猫拉车、飞飞,跳跳、海龟。先是拿着打印的在指读,每读完一首会在书上找相应的,找不到的就要我帮忙。娃自己完整地指读了一遍小猫拉...

  • 【要事先做】20181215识字营09期践行D024(D235)

    自己点读我要学认字啦!还是只看图片和听,不看字的。晚上跟读了几本。 今天我特意拿出小熊宝宝和她一起读,嘿嘿!读着读着就自己开始有模有样地指起来,...

  • 【要事先做】201812012识字营09期践行D021(D232)

    今天奖励给她看音频古诗,接着背古诗元日。 手指谣:拍手歌,螳螂,小青蛙,跑跑跑(她说杨桃是星星)。新增大家来打麦(这首没背过,她主动要求要读这首...

  • 【要事先做】201812011识字营09期践行D020(D231)

    手指摇:小汽车,点点虫,模仿歌。反复读这三首,很多时候专门故意读错,崽会把我读错得那句重新读一遍(没有读错哦)。我在纸上点读得时候,她总会点着标...

  • 【要事先做】201812010识字营09期践行D019(D230)

    崽自己说要读拍手歌,立马拿手指谣给她说:哦!好的,来读拍手歌。把书递给她,让她自己找。一开始她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直接找,而是指着封面,自己点着读了...

  • 【要事先做】20181209识字营09期践行D018(D229)

    午饭时间,她自己吃着吃着就站起来,往墙面转过去。点着古诗,问:妈妈,这是什么古诗啊?我边吃边边看着她说:悯农。今天怎么突然间就自己指着古诗读了呢...

  • Resize,w 360,h 240
    【要事先做】20181207识字营09期践行D016(D228)

    今天心情美滋滋的,原来读书真是一件很幸福很享受的事,今天是我第一次体验到,真的是感谢我的宝贝,让我重回童年和你一起成长。 今天没有上班,上午检查...

  • 【要事先做】20181206识字营09期践行D015(D227)

    今天生日,急急忙忙赶回衡阳,她爷爷奶奶过来陪她过生日,践行的不多,吹完蜡烛后,放音频古诗,她就开始跳舞啦!睡前读了一本我们都是好朋友,跟着我读了...

  • 【要事先做】20181205识字营09期践行D014(D226)

    我会读:捉迷藏指读两遍,娃还是不愿意看字,也专看图。 古诗:渔歌子,我读了几遍,她凑过来跟着我一起读。 亲子共读:血液兄弟好样的和打预防针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