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个人介绍
《万元征文大赛,三易其主,我质疑评委为何得奖,没想到评委竟然这么说!》此文已被简书转为仅自己可见。

我曾就评委参赛获奖一事问过简叔,简叔的回复是:“你够了,你还不是一个小号。”然后把我拉黑。这并不是我杜撰,我早知有今天,早就截屏、录屏了!

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

我5月23日注册的,说我是小号的,你全家才是小号!

我为了比赛程序公正,也为了大家不要傻乎乎的陪跑了,宁愿断送我在简书上的生涯,竟有脑残说:你是为了出名!
你这智商真堪忧!

有些比赛暗箱操作已经被人诟病,更何况你这种明目张胆的操作,连比赛程序都懒得作秀了,简书真是要疯了!

一个比赛,评委参赛还获奖最后评委洗白说:简书允许!你不知道这叫狼狈为奸吗?不知道评委不能参赛是一个比赛的底线吗?做了这么多事都违反江湖道义了,还在这大言不惭、打击报复并威胁一众抗议简友,你这么做能走多远?

一点忠告:忠言都逆耳,写文字的人最好纯粹些,别一遇到钱,就吃相难看到如此地步!太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