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黑龙江
  • 无题

    光阴雕石石凋零,岁月覆海海复平。 凭栏远眺来时路,一时山雨一时晴。 路远途崎已不清,物是人非是分明。 后退不得退后路,前行何处行前迎。

  • 深夜一某

    时光在走,我没走。 深夜emo,矫情狗。 我劝天公重抖擞, 住口。 梦回童稚携手, 一二心动, 三两好友, 那年青涩今何在, 莫回首。

  • 补2016.2.8除夕

    昨天除夕, 今日初一, 然后二三四五六七, 亲戚朋友叔叔阿姨, 相聚如期。 八九十圈凯尖, 没钩可惜。 扑克输了,麻将走起, 二五八万,白板幺鸡...

  • 【日记本】8090失落的用词

    1.同感!晕,汗,我倒,我靠。 2.你小子~偶,锅,卖萌 3.踩踩,别跑堂 4.哥只是传说,神马都是浮云 5.什么东东? 6.我hold不住啊 ...

  • 2021-10-31

    夕阳落林下,侧卧赏余霞。 夕阳落林下,林中有落花。

  • 【故事3】白骨夫人

    白骨岭,子心洞,白骨夫人凝望着一座衣冠冢。 即使过了不止五百年,即使每天都在看着他,白骨夫人还是不由微微走神…… 白骨夫人原本叫作白...

  • 补2020-3

    山高水青黄,林深潭影长。 惠风和天朗,不见棉花糖。

  • 心憩

    此间逍遥意,天地与长风。 旷绝空山语,飞流拍青松。 偷闲树下眠,光影曳云烟。 天边常共色,海角碧连天。

  • 无光

    夜雨寄孤舟,梦随天际流。 长风吹霜起,恍然悄入秋。 墨色倾霄汉,熹微舍自由。 何年初放亮,何叹无诉求。

个人介绍
开心就好,也希望简友们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