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台湾
  • Resize,w 360,h 240
    2017-05-28

    睡不着,翻来覆去。很烦热,感觉呼吸不上来,却清楚的知道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正常。 最近的状态一直很不好,我明白我把自己再一次的锁到了胡同区,...

  • 2017-05-16

    烦,烦透了。 对一个人好太久便会成理所当然。他们哪里来的自信我想说? 无语,奇葩!够了!

  • 2017-05-05

    生活于你而言是什么?这是最近脑子里常在想的问题。 我真的有感觉到自己的心越来越静,这算是暴风雨来的前奏么? 或许这些答案要慢慢来解决吧。

  • 2017-05-04

    生活总是让我们逼不得已的选择一些东西,无数次的选择也不过是垂死挣扎。人生的世界千姿百态,却没有一样是我们心中延续。你希望一个人能看到你的好,...

  • 2017-04-28

    我们都是自己的枷锁,连何时锁上的都不自知,却又是自己的钥匙,只有自己可以解开。我们谁也没有对错,只是太执着了。 我越来越害怕,却也越来越勇敢。

  • 2017-04-27

    最可笑的不是不爱,而是选择一种方式告诉自己还在爱。我庆幸的是自己解脱了。看着那可笑的举动,心里宛然一笑,在爱情里,有哪个人不是如同傻子一般呢?

  • 2017-04-26

    有人会选择一种伤害,就是拿自己曾经付出的感情来伤害自己。他们面露愧色,降低自己,来换取原谅,减少伤害。殊不知这是最大的讽刺。 弥补...

  • 2017-04-25

    太原此行,失而也得。突然间就放下了。 很多时候一直都明白却又放不下的东西,一瞬间就清晰了。很多没有一丝意外的事情,却总是隐藏着暗暗的苦恼。 ...

  • 2017-04-24

    说不上来自己现在的心情,只知道一股脑向前。 终于到了定下的时间,迈出了第一步。我不知道接下来何去何从,我特别迷茫,但却不可停下脚步。唯一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