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2018-08-14

    每天就在无休止的洗碗扫地之中度过,还要承受债务的重压,这样的人生一年和一百年又有什么区别?我其实在等一个契机,一个可以安心赴死的契机,让我放弃红...

  • 2018-06-22

    生活还在困难中继续,但是咬紧牙关坚持吧!生命本来没有什么意义,一切全当是我来这世间历劫好了,迟早总会结束。 实在撑不过去,我还可以提前离开。

  • 2018-05-16

    孩子何辜我何辜?大概是我太懦弱了吧!我没有勇气面对惨淡的人生,就让我沉睡不醒吧!

  • 2018-04-03

    生命如果可以重来一次,会不会和现在还一样?我想一切其实都是因为不够十分努力吧,所有一切做不到都是因为懒,但我还是不想努力,我真的想在哪儿跌倒了就...

  • 2018-03-22

    我已经网购了木炭,活着这么难,反正迟早都会死,早一点告别这个世界又有什么呢?我真的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尘归尘,土归土,从虚无来,再回归到虚无。

  • 2018-04-13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睡着了再也不用醒过来,也许我是生活的逃兵,但是活着既难又无趣,三百六十五天都是一样的日子,其中还夹杂着生活的种种重压,四十和八十...

  • 2018-03-31

    静静地坐在阳光明媚的院子里,看着开的妖娆的杏花,长的争先恐后的油绿的小葱,微风徐徐,一切的苦痛和困难暂时忘却了吧!

  • Resize,w 360,h 240
    天涯爬山记

    今天天气不错,又是周末,我们几个女人饭店吃过饭以后,准备带着孩子去原平天涯山风景区玩。 素青打电话联系了她一个开出租车的同学把我们送到了天涯山。...

  • 2018-03-24

    生命如此虚无,不管你生前达官显贵还是平民百姓或者讨吃要饭,死了一抔黄土或是一把大火就什么都没有了。 活着其实很难,每个人都有埋在心里的苦和痛,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