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南
  • 【七绝】晓起观日有感

    晓倚栏杆望日升,门前浓雾暗千层。 世间多少愁眉事,不是云遮眼未澄。

  • 自由与灵魂,禁锢与恼怒

    自由 不是为所欲为 自由 是在灵魂的场地里 热舞 禁锢是灵魂的束缚 恼怒是禁锢的果实 在恼怒的世界里 灵魂是一条被栓住的狗 始终 跳不出铁...

  • 【七绝】佳人

    十八佳人水样柔,妆容绰约最风流。 劝君莫爱花颜色,花向人前也害羞。

  • 【七绝】无题

    雨来独坐枉嗟呀,炉火诗书一碗茶。 心底有言无处说,不知明月到谁家。

    0.1 98 0 1
  • 邻家的小花猫

    你,在不远处窥视 我发现了你,却又怕惊动你 我,晃了晃手中的小干鱼 你舔舔嘴唇,不敢靠近 我扔向你 三米,两米,一米 你小心翼翼的吃着 对我,始...

  • 如果我死了

    如果我死了 请不要为我流泪,也不要为我伤悲 我只是去了另一个故乡 为了修行去感受轮回 如果我死了 请不要挽留我的灵魂,也不要企图唤醒我的躯体 我...

  • 【七绝】无题

    冬来未见雪花飞,放眼人间不翠微。 莫道还如秋气节,且看身上着何衣。

  • 给枇杷花

    你在塘外 芬芳、妩媚 像云,又像雪 更像那穿白裙子的少女 纯洁、美丽 让人痴迷,让人沉醉 你是否记得那年的冬天 我折下你的朵 细数你的瓣 给你累...

  • 请不要在我的世界里跳舞

    你有你的思想 我有我的信仰 我不喜欢去别人的世界里漫步 也不欢迎你来我的世界里狂舞 我只想 做自己世界的主人 独自看花开花落 云卷云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