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辽宁
  • 2021年8月20日偶感

    2021年8月20日偶感 当年春来迎春黄, 为看远方离村庄。 风雨飘摇三千里, 沧桑难料冰雪霜。 豪情已消数白发, 余岁愿看月西窗。 诗句无行字...

    2.7 331 2 11
  • @青丘歌者群白狐图

    化尽千年冰雪霜, 梦醒正逢好时光。 我自云端翩然落, 拥吻故园芳草香。

  • 2021年6月19日@抱石堂主群任务

    沂山一梦到青丘, 月光如水照枝头。 风送蝉鸣传心语, 今生前世皆无愁。

  • 评@夜语可书视频沂山幽林

    故园梦里寻,沂山留旧痕。 林中涛声响,风吹记诗文。 长忆千年事,篝火及舞人, 风吹谁长发,采薇待清晨。

  • 致那个穿越的绣球

    致那个穿越的绣球 ——完成@夜语可书4月22日“天涯断桥”群任务 当年云淡风却高, 佳人酥手把我抛。 为寻才子绣楼上, 好看楼下谁手招。 白衣秀...

  • 今春看花有感

    今春看花有感 完成“天涯断桥”群@抱石堂主2020年4月10日“沂山花视频任务” 少年时看迎春醉, 为赋新词几滴泪, 雨中花谢叶新翠。 如水东流...

  • 辛丑正月十三欣闻沂山雪

    辛丑正月十三欣闻沂山雪(之二) 欣闻青丘雪又飞, 因无双翼唯梦回。 千年纷飞一样雪, 初心如水和春晖。 著我紫裳歌且舞, 化雪万斛洗尘灰。 厚厚...

  • 问我青丘在何处?(答@夜语可书)

    问我青丘在何处? 千年明月静如故。 似霜似水流年过, 照我山上花千树。 问我青丘在何处? 滴滴热泪化雨露。 凝露紫花冉冉开, 闻香犹记来时路。 ...

  • 答@夜语可书任务:青丘雪

    青丘雪乱飞, 曾埋紫花冢。 看雪立云端, 故人无踪影。 寻梦已千年, 泪落三世整。 听雪放长歌, 无词君亦懂。 望君平安好, 望君记初衷。 知我...

个人介绍
原创文章,欢迎赏评;承蒙转发,请属我名;鹤紫月朗 lwl,脉脉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