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英格兰
  • 中秋

    你喜欢节日。即便今天这样的清冷起舞的中秋,月在天上,你在云端,终于可以伴月弄影了...... 我只能坐在窗前,拔弄琴弦,凝望。和着月光,把想念和...

  • 七夕

    一辦一辦摘下,才发觉玫瑰花有七辦;用美丽在青青草地拼出一颗心,不留意刺破了指间,原来流出的思念是那样的艳丽。 就这样,坐在月亮边数着你的星星和我...

  • 故乡

    没有语言文字,乡土只是桌上的几道家常菜,想了就吃,解解馋;有了,就成就了文化,成了心病,想起来,心疚。对酒饮,烧心;吐出的不止酒气,还有乡愁。

  • 熊孩子的梦

    开卷有益,读书太困。 随便翻翻页数,不经意间过了一山,又一山…,一觉醒来,梦中陪着我的,美丽女孩在山谷的青草地花丛中… 永远的安歇了。

个人介绍
一觉醒来,梦中陪我的、美丽女孩在山谷的青草地花丛中…永远的安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