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红领巾

    今天下午我们正在听写,这时语文老师让我们停-下,接着数学老师也进来了,带着我们班几个同学来发红领巾。我们学着扎红领巾,我也学会了。我很高兴。 丶...

  • Resize,w 360,h 240
    五一节

    我放假的第一天就回老家里了,第二天哥哥结婚,非常热闹,第三天和妈妈玩了一天,第四天在家好好休息,明天准备好上学去。

  • 上课

    今天我们讲了试卷,考试上午上了两节数学课,两节语文课,下午我们考了数学,讲的语文试卷。 、 ' '

  • 上课

    今天我们的社团课取消了,所以一天都在正常上课,而且一天上的几乎都是数学课。

  • 昨天

    昨天我上午因咳嗽请假了,错过了和同学们-起快乐的时光,他们表演的很精彩,我祝贺你们。

  • 4月15号

    今天上午我们考试了,考的语文,我每次考试都觉得很紧张,就怕写不完,所以就会出现不该错的题。

  • 下午课程

    今天下午我和几个同学又去跳舞了,我很期待这节课,因为我特别喜欢跳这个鬼bu舞。感谢老师给我这次机会,我还做了手工课。

  • 4月10号

    今天上午我们上的数学课,老师讲的一课一练,今天老师讲课特别温柔,好听,我也听的很认真。

  • 人之初

    今天上午,老师讲的人之初,老师讲的意思是小时候不好好学习,长大了就会成为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