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2018-01-05

    终于还是病倒了,万能的白开水喝起来,感觉要买个包了,想想今天买的新戒指,赶紧翻出来戴上,似乎好受一点了。哈哈哈,我要戴着我的新戒指和感冒斗争到底...

  • 2020-03-02

    这种成功的体验带来的积极情感,能逐渐培养孩子的自信心,使孩子变得开朗豁达。

  • 2020-03-02

    花朵需要阳光的温暖和照耀,幼苗需要雨露的滋润和灌溉,而孩子最需要的是什么呢?那就是父母的鼓励和肯定。

  • 2020-02-28

    在灵活的注意视角下,任何经历都存在不同的两面:丧失的一面与收获的一面。当我们选择性地关注其中一面时,我们的生活会随之发生变化。

  • 2020-02-28

    当你拒绝接受他人的建议时,自以为是,实际上却什么也没得到;当你边听边漏时,就积攒不起任何值得别人信任的资本;当你质疑任何事情时,你便会被质疑挡住...

  • 2020-02-28

    许多时候我们爱的眼光,高于我们爱的能力。

  • 2020-02-28

    对现实中的真实存在重新排序,不仅仅需要聪明才智,更需要坚强意志。没有强大的精神力量,就不能发挥重新排序的能力。

  • 你之所以被很多人表白是因为你不够优秀

    你之所以被很多人表白是因为你不够优秀,如果你是那璀璨的太阳,何人敢直视。有种美叫不怒而威。

  • 2019-06-05

    早上看到一句话“你如今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仔细想想,很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