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2018.05.31

    每当做任何一件事情时,事后回想起来,都感觉有一个更好更有效的办好。只有不断的回想,记忆事情,在遇到更好的做好。

  • 2018.05.30

    在别人肆意说你的时候,问问自己,到底怕不怕,输不输的起,不必害怕,不要后退,不须犹豫,多问问自己,你是不是已经为了梦想而竭尽全力了?

  • 2018.05.29

    不要试图去解释这个世界上任何的误解和扭曲,存在的都是真理,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虚头,他们一定付出了你没有想到的努力和代价,才华、机遇、运气、努力...

  • 2018.05.28

    面对困难、挫折、挑战只要你肯相信自己,不断努力的付出,哪怕你现在的人生是从零开始,你都可以做得到。

  • 2018.05.27

    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战胜面临的苦难;我们不能改变别人,却可以改变自己!

  • 2018.05.26

    当我们以积极的心态生活,就会发现许多美好的东西,生活的快乐与烦恼,全在于你对生活的态度,乐观向上,好运不断

  • 2018.05.25

    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也不要埋怨自己。做好自己就好。

  • 2018.05.24

    行动,再好的思路,没有行动也不能转化为结果,再大的困难,只要行动,总会有化解之道。行动就是力量!

  • 2018.05.23

    人生之路不会笔直向前的,总有崎岖泥泞,总有坎坷艰辛;我们前进的方向不会永远是正确的,总会做一些错事,总会走一些弯道。做错了事,我们会明白很多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