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下属力第一步|领导?行业?选什么?怎么选?

    【宁向东管理学】 #第066讲: 下属力第一步|领导?行业?选什么?怎么选? 刚回国的时候在一家法国化妆品公司做品牌经理,工作三个月后,空降来了...

  • 管理学随笔一

    【宁向东的管理学课-062讲】 #062讲:派系的逻辑|斗争与制衡 我对派系这一讲感触颇深, 我们是一家国产化妆品的创业公司, 老板对这一行并不...

  • 职场小白晋升级记

    这次在和美one公司对接的过程中,真像Joyce说的那样,too young too naive.被人家狠狠的耍了还蒙在鼓里而不自知。

    1.3 387 0 3
  • 职场记录

    没想到停下环球旅行的脚步,在杭州已经快工作了一个月了,每天高强度的工作让我有些不适应,但又会在筋疲力尽的时候看到自己的进步时,会发出自心底的愉悦。

    0.1 416 0 2
  • 职场记

    这一个星期写下的三个初阳在职场中面对的小片段,

    268 0 0
  • 职场打怪升职记2

    一切都跟做梦一样,一回国

    2.1 232 0 1
  • 职场打怪日记

    三年多的旅行真的让我把职场生活当做了象牙塔。

    172 0 0
  • Resize,w 360,h 240
    隔离的日子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上天的特殊眷顾,初阳这个奇葩真的总是会遇到些特别奇葩的经历,这不,初阳一回国就收到了一份大礼。 没错,我被隔离了!

    290 0 0
  • Resize,w 360,h 240
    “48岁的她结了4次婚,生了3个孩子,就在上个月刚和比她小21岁的男友到海岛度假。”

    1. 遇到阿曼达(Amanda )可能是老天赐予我的一次重温这场梦一般的环球之旅的告别式。 阿曼达今年48岁是初阳见过为数不多的有意思的中年女人...

个人介绍
很幸运,能在最好的年纪环游世界!环球旅行第二年ing
微信公众号:薄暮初阳
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