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个人介绍
青春是留在我们心中的梦
为了圆梦
我们马不停蹄的努力着
qq136387233
喜欢文章的可以加我的qq号
谢谢你们的支持
叶觅99后新生代小说作家
著有《十年》《记忆城市》以及大量的小说散文
嗨,简书的小伙伴们,时隔一年,你们的叶寻又回来了,携新书长篇温情小说《隐形的翅膀》回归,期待大家的支持哦
这是一个关于家庭的故事,妈妈有潜在的精神疾病,而这种病是母系遗传,小女儿小利亚也继承了这种可怕的疾病,他们一家五口人,在多年的生活中每个人的心底都隐藏着属于自己的故事,经历还有痛。因为爱,让他们互相理解帮助,在经历很多误会和痛苦后又成为了亲爱的一家人 这本书是我在写完两本小说,进行大量的阅读和思考以后进行的另一次新的尝试,总结过去的经验和不足,在很长时间的思考中,努力去感受生活,去感受自己身边的事情,通过去观察父母还有自己的想法,慢慢去体会一个家庭所拥有的一切,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打造一部充满温情的家庭之作。无论世间有多么困难,家人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依靠,我通过对一个特殊家庭的描写,将每个人的内心放大化描写,来表现所有家庭中的各种爱与包容。 这部作品通过妈妈的病的明线和每个人内心心理变化的暗线将整个故事串联起来,再加上对人物性格,环境和心理细致的描写,将每一个人物都刻画的栩栩如生,在作品还未完成时就已经受到朋友们的广泛好评,将中国经典小说融入西方的文学元素,将整个故事刻画的栩栩如生,从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完整的故事,其实从细节上看又是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独自经历,将每一个人的内心与生活相结合,在平淡的生活经历和曲折的故事中,体察不同年龄阶段,不同角色的心理变化,让每一个人在小说中都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和生活。
每天三更,喜欢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支持叶寻吧
青春专题推荐作者
青春小说优秀作者
连载小说推荐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