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东
  • 心理营养

    一本书学习结束了,生命的五朵金花深深的留在了心中。 愿自己懂得更好的让自己的五朵金花绽放,从而让孩子的五朵金花绽放。

  • 心理营养

    生活中琐事多多,常常让自己焦头烂额。通过学习诸多案例,学到许多具体方法。我觉得最主要的是学会了妈妈要自我成长,在与孩子的相处中不断自我总结,才会...

  • 心理营养

    我家只有一个孩子,有时家里来孩子玩,对其他孩子过份热情,分享他喜爱的东西,他会不高兴。 后来和他沟通,由他来招待孩子。在每个细节中,还是要关注到...

  • 心理营养

    疑难表现 怎样让孩子欣赏别的小朋友? 当父母和孩子在一起时,让孩子感觉到父母足够爱自己,自己足够值得别人喜爱和欣赏,才会拥有欣赏别人的能力。 归...

  • 心理营养

    疑难表现 孩子出现各种疑难问题,常常让我陷入情绪。今天学习了知道了,只要孩子没有产生情绪,没有伤害自己和别人,就不用理会他。相信孩子,你做事情,...

  • 心理营养

    性教育是个有学问的话题,孩子问他从哪里来时会告诉他从妈妈肚子里来。具体太深的就不知道怎么讲了。这节课讲到了很多具体的方法,很实用。

  • 心理营养

    隔代养育 我家孩子从小是奶奶帮忙带,前期经过了磨合,后来经过沟通,在孩子教育饮食方面都达成共识,算是比较和谐。 多一个人照顾和爱孩子,挺好的。

  • 心理营养

    子不教父之过。父亲的教育对孩子影响深远,看来也需要让孩子爸爸好好学习。

  • 心理营养

    自己懂得分寸和界限,懂的爱自己,处理好工作和生活,自己和爱人的关系,孩子自然而然会知道如何应对处理各种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