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人间呼吸机,建筑工程男的泥巴岁月感想

    踏雪无痕,人间地狱。辗转四三年,从长沙到贵州,一复一年,跨越了地域,翻腾了青春。这些年,你说不变,便成了茶余饭后的一阵嘲笑;那些年,你说不羁,便...

  • 吃人的路。

    吃人的路。

  • 人,生而很难做人。

    人,生而很难做人。

  • 写作的意义

    写作不是可以拿来说的文字,就像大山与大海是不可以拿来攀比的。

  • 《浅言低唱那时滩变迁渔夫瞪浪》

    “不知道”当我敲下这三个字,呈现的是一种人生、一个梯段。 如果有天我们驰骋在泥泞岁月里,归真反璞,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忘记要活出尊严。 “不确定”当...

  • 《浅言低唱那时滩变迁渔夫瞪浪》

    一片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而我选了人迹更少的一条, 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弗罗斯特《未选择的路》(引、转载) “不知道”当我敲下这三个字,...

  • 一个人生、一个梯段

    如果有天我们驰骋在泥泞岁月里,归真反璞,那是因为我们没有忘记要活出尊严。

  • 选择

    投入两个年头,做一件事情。如今,回头深思,却没有达到心中的目标。能算是一次对年轻资本的失败投资?沉默许久,最终决定重新开启一个岔路口,另辟蹊径。

  • 等不起的时光

    每个人都拥有24小时,同样的时间,却是可以变成异同的。漫漫人生,曾经许过的山盟海誓,面对当下不堪入目的现状,显得格外地尴尬、伤怀。后青春的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