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福建
  • 风雨

    东海风雨几苍茫, 美帝西毒好嚣张。 这边扶持湾狗叫, 那边鬼犬紧相帮。

    1.3 93 0 1
  • 关于《觉醒年代》的感受

    随着《觉醒年代》这部剧的热播,在全中国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作为红色历史爱好者,我也想就这部剧谈谈自己的看法。 因为看过许多红色历史剧(不包括抗日神...

  • 键盘侠(一)

    这些人活着真如死去 始终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 利用那和他们心一般黑的键盘 枉顾事情真相 肆意评判着他人的是非善恶 满足自己那颗恶心到极致的虚荣心...

  • 鬼子街

    可曾记得 那无耻残忍的日本鬼子 悍然制造了灭绝人性的旅顺大屠杀 同时强横霸占我大连数年 罪行累累,可恨至极 然而今天的大连却重金兴建什么日本风情...

  • 庐山游记(其三)

    急风驱行三叠泉, 遥望瀑布壮可观。 一泻而下三千里, 俯视天地万胜山。

  • 无题

    是非黑白何处分, 舆论滔滔压死人。 公众人物莫奢望, 低调平凡保此身。

  • 庐山游记(其二)

    含鄱亭上望鄱阳,湖光山色一览中。 不远万里寻五老,九转千折始到峰。 坚韧不拔奇石铸,不屈不挠庐山松。 随性坐卧峻岭处,晓望雾海携云升。

  • 庐山游记

    少感太白诗,长悟东坡体。 过索登天桥,游湖赏花时。 丛峰峻岭望,奇花异草惜。 高低无贵贱,处处好情依。

  • 忆别恋

    游历两日生恋情,夜中失眠忆梦兴。 灯火阑珊花街巷,波澜壮阔江桥亭。 登高望远乘黄鹤,铭烈抒怀追士英。 别时细雨微...

    1.3 83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