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大内僧一语道破文案营销秘诀!

    让人拍案叫绝的文案,营销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Hi~,我是金脉 一个在移动互联网中致力于新媒体营销,用文字做成交,靠文案做品牌服务推广的码字员! ...

  • 知识付费!度娘何以情坎?

    上溯“知识付费”的历史,最著名的案例当属发生在“提问者”刘备和“答题者”诸葛亮身上的“三顾茅庐”,当时,刘备抛出了“如何匡扶汉室”的问题,诸葛亮...

  • Resize,w 360,h 240
    异乡无题

    清明时节雨纷纷,伊人他乡踌躇志! 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

  • 别紧张! WannaCry勒索病毒犯贱, 招在这儿!

    时下,正值信息高产期,这WannaCry勒索病毒来的真不是时候!烦人嗱! 这不,又有爆料:“国内除了多所高校遭到了网络攻击,还有相当一部分企事业...

个人介绍
观沧海,大浪淘沙尤未尽!顺时代,今朝映辉紫如血,金戈铁马还有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