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山西
  • 3.14 - 草稿

    王小波说,所有的痛苦都来自于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仔细想了想,真的是这样。各方各面。 柴静就说了,什么是幸福?进步就是幸福。

  • 3.14

    王小波说,所有的痛苦都来自于对自己无能的愤怒。 仔细想了想,真的是这样。各方各面。

  • 3.10

    如果他俩发生zhengzhi,我愿意选择她。他有好多人,而她只有我

  • 3.9

    还有什么可说的呢!!!一整天就写了三四百字,一直在玩!!!还吃了那么多。到现在还撑着,怎么能减到105啊!!!

  • 3.8

    今天算是花钱买教训吧!!!!不能贪便宜!!!!

  • 3.7

    做人还是安静点比较好。 不计较,不争吵,不想开玩笑就不和那类人交往。 收起你的棱角,收起你的无知,要用知识武装头脑。 什么时候开始也不迟,最差不...

  • 3.6

    今天太懒了!!!!! 干什么都在敷衍!!!!!!

  • 3.5

    对于四月份有个招聘,我一看只招一个人就直接拒绝了。自认为不行,也不想好好努力试试。机会不会从天上掉下啦,如果一直这样,估计是要完了。 我是...

  • 3.4

    昨天一天看论文,从上午十一点一直到第二天三点,感觉脸要烂。机智的我最后带上口罩看论文。 今天早上,七点多起床,好瞌睡!!提前去了导师那里,导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