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江苏
  • 梧桐雨落思故人

    窗外面下着些小雨,还吹着些冷风,最是睡觉的好时候,可就是不敢睡,在这个错误的地点,我不能再去想那些错误的事,我怕冷,最怕的是梧桐飘絮时候我一个人...

  • 夜深闲话

    世上有渣男,玩弄情爱!却亦有忠男,为爱相随,却是人虽灵长之属,奈何情之一字堵住了心窍

  • 夜望

    深巷问狗吠之声,探首四顾只见冷月高张,风啸阵阵,却是悠悠长巷,别无他物,又几许,收首入房中,风露透心微凉,泪落两行!

  • 心言

    春日时多雨,却又偏偏有阳光,雨水滴答落下,转眼遇见了光,然后又感受了热,渐渐化为氤氲的气雾。气雾升腾掠过了心头,转眼便到眼眸,这时候眼湿了,渐渐...

  • 阁边水

    红木欄杆琉璃瓦,朱漆散落光明驳 三尺墙头草色黄,门前流水入时稀 樽酒无边和锈色,小阁楼上自凭栏 回首时间春色好,花香草绿燕飞南 细水流沙千万里,...

  • 别三岁

    光阴赶,岁月催,三年欢笑是时非! 沙鸥起步鱼儿肥,水上万柳和风醉! 当年美,今时非! 落雨绵绵箫声黯,树改新装红泪塞! 复何处与风,唯只秋声!

  • 新得画

    新得画,山山水水羞。琴声兼细雨,胜优游!往事随风心入酒,却是清溪水缓信天游!

  • 忆江陵

    熔烛却,银殿撒清光。闲忆江陵花嫩时,扁舟笛闹雨绵绵!猫犬闹窗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