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Resize,w 360,h 240
    放不下的是你

    有一条路没有尽头, 我在路旁亲手为你种下了一棵梧桐树。 有一条河永远无法跨越, 那是命运在捉弄我, 也许前世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过错, 我只能在对...

  • 无题

    日坠西山下,风动林木间。 啾啾栖鸟过,飒飒风拂面。 清泉涤心尘,乱花迷人眼。 思已汇成河,日月皆可鉴。

  • Resize,w 360,h 240
    中考有感

    初入此门尚为囡, 挥手已是碧玉年。 千里长棚宴席散, 三载同窗情谊满。 披星戴月乃常态, 废寝忘食也淡然。 其中多少辛酸泪, 化作一纸把梦圆。

  • 中考

    又是一年中考日,倾尽所有,奋笔疾书,几人欢笑几人愁。 过关斩将潇洒走,莫上眉头,莫道孬优,登峰不论先与后。

  • 无题

    相识满天下,相知能几人。 天涯亦咫尺,未语已明心。 缘来本不易,相处须更真。 相见知何日,已然入梦频。

  • Resize,w 360,h 240
    尖塔诗/伤

    伤 心凉 如冰房 透过心窗 看红尘过往 品...

  • 等你

    等你,在悠长而又寂寥的雨巷,撑着油纸伞,没有哀怨 等你,在康桥边,望彩云追月,看星辉斑斓 等你,在人间四月天,和风细雨,云烟缠绵 等你,在香气四...

  • 采桑子

    床前尽孝理应当,无力回天,最断人肠。寸草春晖难相忘。 生生死死两茫茫,逝者安息,生者坚强。还望保重体安康。

  • Resize,w 360,h 240
    多情的杨絮

    如诗的五月 多情的杨絮 铺天盖地 荡着她的行迹 沾了我的睫毛 痒了我的鼻翼 还轻轻吻着我的双唇 不弃也不离…… 哦,这白茫茫的 一絮又一絮 漫天...

个人介绍
点滴文字,感悟生活,随意记录,舒缓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