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云南
  • Resize,w 360,h 240
    你可以这样活着

    你可以哭泣在街头 像个孩子 眨着眼 好奇日月星辰 追问山里神仙 你可以倚靠在路旁 像个老人 点起烟 阅尽人世浮华 任他霓虹醉眼 你也可以逍遥来去...

  • 时光

    愿时光是一朵倾慕你的玫瑰, 而我正好是那个为青春献歌之人。 等岁月在你美丽的湖面映出蓝天, 我就在蓝天上吻出红霞; 等落霞在你迷人的湖面凋零, ...

  • 《七律.春来》

    寒烟如梦笙箫默, 轻舟对岸柳婆娑。 风渡春还春如水, 月影柔情柔似波。 弹指芬来纷飞去, 把酒何须春山锁。 一花一叶贫知己, 缘起东风自成佛。

  • 诗秀山

    晚钟礼佛西天外, 暮落苍茫慈云开。 缘起缘灭花还在, 红霞飞过清凉台。 玄真妙可参松柏, 大道岂随世人猜。 常恨光阴无情物, 最是有情伴君来。

  • Resize,w 360,h 240
    永远的冰窟窿

    他坐在桌旁喝茶,倾听着风雪的呼啸。小木屋里暖烘烘的。灵敏的火苗跳动不停,给屋里洒满摇曳不定的昏暗光线。倏然,一阵响声传进屋来,火舌猛地一抖...

  • Resize,w 360,h 240
    南城忆雪

    北国诗人,你失落在南方的小城里, 拨弄着黑夜与星灯, 寻不见,你曾寄来的诗和雪; 你攒了一宿梦话 却张不开黎明的嘴唇, 勉强吻在我额头上的花朵 ...

  • 阿来,阿让

    灰色的小马素面朝天 对冬夜的飞雪向来缘浅 原野上遗留的苹果 高高的举成太阳 在不曾遗忘的角落里 唱着激昂的进行曲 阿来呀,阿来 滴滴嗒嗒的小马车...

  • 江城子.岳飞

    一任风流问沧桑,尘满面,鬓如霜。云海波澜,醉里点江山。无限夕阳还是梦,英雄泪,依阑干。

个人介绍
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我是在梦中,在梦的清波里依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