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东
  • Resize,w 360,h 240
    同样基金不同平台涨幅不同?

    为什么同样基金7月10号在支付宝上涨3%,招行app上跃33%,相差这么大

  • 浮云伴孤阳, 寒露润丝草。 晨鸟鸣树梢, 惊虫卷被窝。 猫犬家中卧, 人儿赶路上。

  • 冷天暖语

    看不见却能感受得到的不仅是风,还有寒。 炽热的不只是火,还有关心。 上个世纪,车慢,书信也慢,载着问候,不辞千里,才能送达。 更久点,只有马牛当...

  • 2018-11-27

    思来想去,想来思去,百思不得其解。 千转百回,百转千回, 如坠五里雾中。

  • 2018-11-26

    子夜的灯,是一条未穿衣裳的小河。 清晨的车,是一道落入人间的彩虹。

  • 2018-11-23

    香茶是性质,茶香是品质。 好人是教养,人好是修养。 前者是一个家族的遗传, 后者是一段时间的磨练。 前是因后是果。

  • 立冬——好想突然下雪

    雾霾的北方, 尘埃的南方, 夹着海味的风,吹不净这灰色的天, 更吹不尽思念的情。 偶尔多情的雨,只会让人思绪纷飞,湿了身, 更失了情。 好想突然...

  • 夜来粥道

    秋风潜入夜, 无客店已开。 桌椅排两道, 只为等君来。

  • 遥远的不是未来

    遥远的不是未来,而是过去。未来总有一天会走到,而过去却永远回不去,哪怕前一秒!

个人介绍
我愿做你的星辰,陪你夜里前行,又守护黎明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