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
  • 最煎熬

    最煎熬就是你牵挂的人,却不甚在意你的牵挂

  • 永远不要以为跟谁很好

    今天跟一个前同事来了个玩笑,晚上才发现她把我删了。 以前共事的时候,觉得我们处的还不错。她人也挺开朗。 一下子有点懵。但是又想想也有过其他例子,...

  • 倔强

    要么写诗,要么沉默 我看到你颤抖 自己对自己的原谅 世界上最完美的借口, 瞒不过自己的心 倔强是懦弱背反,还是另一个借口?

  • 现实

    成年人的世界 没有明确接受,就是拒绝的意思。

  • 交换

    以前我不赞同丘吉尔的名言:“国际舞台上没有永恒的朋友,也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 现在看来我太幼稚了。

  • 困而无能睡

    近来困,也累。 杂事缠心 然而,无能睡。 不是不能,不能偏主观,是责任,不情愿。无能是能力,无能为力。 或许是病。 不知身病,还是心病。

  • 干净

    眼睛很疼 脖子很疼 不能忘记的长发 我喝水和你的血 白色的狼嚎叫 你的悲伤 很干净

个人介绍
一个试图不再拧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