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广西壮族自治区
  • 最好的证明。

    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它可以让你看清楚周围的一切。 可以让你知道谁才是真心对你好,谁对你才是虚情假意。 谁又在你落难的时候不离不弃,陪着你。 谁又...

  • 在乎你的人。

    在乎你的人,一天24小时都有空。 在乎你的人,你叫他办的事情他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完成。 在乎你的人,你所有的不好他都可以包容。 在乎你的人,总是在...

  • 原谅。

    如果你做错了事情,那个人原谅你。 那你应该庆幸自己被原谅了,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这么幸运的被原谅。 也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来原谅你。

  • 不要怪我。

    如果你觉得我非常难相处,那不是我的错,不要怪我。 是你自己不了解我,不懂我的性格。还过来和我相处。

  • 我宁愿。

    如果让我拥有后,又失去那么我宁愿选择不曾拥有。 那么就不会失去,就不会心痛。 因为我觉得是我的东西,别人怎么抢也抢不走。 能抢走的就不是我的东西。

  • 机会。

    其实很多事情都只有一次机会,如果你没有把握好这一次机会。失去了这一次机会,就永远没有机会了。 很多事情不是你错过了,还可以重来。 错过了就是错过...

  • 回忆。

    回忆过去哭过,笑过,伤过,痛过,疯过,累过,恨过,吵过,闹过,无奈过,后悔过 ,放弃过,开心过,但是我从来没有怕过。

  • 毕业季到底是什么?

    毕业季就是成长中的一个过程。 毕业季就是因为几张试卷分开。 毕业季就是人生中的一个转折。 毕业季就是要学会面对分离。 毕业季就是学会失去的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