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如何使你的来稿不被拒绝 关于近体格律诗几点建议

    有幸被主编选为古诗词编辑,几天以来,逐渐熟悉了工作,一天下来,不知道要拒绝多少诗歌,作为一个从小就读唐诗长大的人,我热爱古诗词甚于现代诗,虽然...

    0.2 1730 66 75 5
  • 致李白

    长安的酒肆里,最耀眼的是你 白衣胜仙,一脸酒意 舞剑高歌自己写就的诗篇 连不识字的人都拍手给你叫好 只不过天真无邪的你 一直觉得他们是艳羡你的绝...

  • 题海棠花

    近日,余与诸友访抗日129师司令部旧址,昔日刘邓二公,携中野劲旅,驻扎于此。艰苦卓绝,纵横决荡,为冀南之抗战,乃至华北之战局,建功甚伟。旧址历六...

  • Resize,w 360,h 240
    遥寄 新韵

    如今意气忆曾经, 桃李春风几度盈。 林下青袍人不识, 灯前黄卷向谁评。 春愁黯黯沽新酒, 离恨迢迢摧旧棂。 人生莫道江湖远, 夜夜魂梦独见卿。

  • 再看一眼,

    琴棋书画已经拦不住你 诗词歌赋也不过是小儿科 你已经足够成熟 再也不是,扯着我的衣角, 躲在身后那个怯生生的你, 你有自己的思维 你有自己的渴望...

  • 我的痛苦,于你无关

    没达到小康,但也绝不贫穷 看着别人在风雪里驾车而去, 那张美丽的脸,滋长几分轻狂 我裹紧长衫,催促早已不耐烦的双脚 聆听脚下传来落雪,熟悉的问候...

  • Resize,w 360,h 240
    暮色

    暮色 关月楼 琼楼玉宇入碧霄, 不似故园屋上茅 久立流霞不忍归, 他乡风露浥青袍。

  • 一纸乡愁

    春风收躲进囊中,明月坠入深夜 杨柳的臂弯,栖息着疲惫的梦。 犬吠声激荡,鸡鸣声悠扬, 马蹄声充满清脆的忧伤 道边的小店在等一场久违的春雨 酒早已...

  • 题韩公

    一生独爱诗与酒,漱玉含英上翠楼 饮罢归来南巷去,百花深处不知愁。

个人介绍
关月楼,邢台现代诗歌研究会副会长,邢台诗人协会会员,梧桐雨诗社主编,通书法,爱文学,迷读书,教英语。虽以英语教学为业,但喜欢写诗为文。所写文字散见各级报刊,文学网站以温暖世人。所写作品均系原创,如谱曲商用,出版发行等请简信联系。
最爱格言: 终年饮冰,难凉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