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河北
  • 他们注定是植物

    浓密的胡须储存时光 时光越长,胡须越长 时光在粉璧上沉默已久 胡须在秋风中枯萎变黄 文字紧紧抱在一起,编织箩筐 冬天盛白雪,秋季盛黄叶 在百无聊...

  • 夏夜游湖

    人间何处可消暑,湖上清风入我怀。 月似佳人亭亭玉,孤舟一叶柳梢来。

  • 听蝉

    歌落山头日,迎来江月影。 长亭芳草处,流响动离情。

    0.3 545 3 12
  • 如何使你的来稿不被拒绝 关于近体格律诗几点建议

    有幸被主编选为古诗词编辑,几天以来,逐渐熟悉了工作,一天下来,不知道要拒绝多少诗歌,作为一个从小就读唐诗长大的人,我热爱古诗词甚于现代诗,虽然...

    0.2 1737 66 75 5
  • 北冥有鱼

    此生囿于大海,行走几万里 依旧栖身水波深处 如果水有年轮来记录过往 定是那幽暗岩涯间飘荡的藻类 没有季节的冷暖,只能仰望星斗 没有方向的引领,只...

  • 再看一眼,

    琴棋书画已经拦不住你 诗词歌赋也不过是小儿科 你已经足够成熟 再也不是,扯着我的衣角, 躲在身后那个怯生生的你, 你有自己的思维 你有自己的渴望...

  • Resize,w 360,h 240
    暮色

    暮色 关月楼 琼楼玉宇入碧霄, 不似故园屋上茅 久立流霞不忍归, 他乡风露浥青袍。

  • 布谷声声

    有时在深夜, 你的喉咙被明月润过 有时在清晨, 你的嗓音跳跃在床头 我怕,怕听见你, 就像怕读父亲的书信 我怕,怕听见你 就像怕喝故乡的酒 我看...

  • 题韩公

    一生独爱诗与酒,漱玉含英上翠楼 饮罢归来南巷去,百花深处不知愁。

个人介绍
关月楼,邢台现代诗歌研究会副会长,邢台诗人协会会员,梧桐雨诗社主编,通书法,爱文学,迷读书,教英语。虽以英语教学为业,但喜欢写诗为文。所写文字散见各级报刊,文学网站以温暖世人。所写作品均系原创,如谱曲商用,出版发行等请简信联系。
最爱格言: 终年饮冰,难凉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