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甘肃
  • 大姐

    公交车上,售票员和司机讨论着他们今晚的伙食:五香扣肉+糖醋排骨,听得我心动了。本来没打算逛超市的,但决定提前一站下车,去超市买几块红烧肉。 卖肉...

  • 平凡的世界

    去掉所有的光环,生命显示出它本真的面目。此时,那些不甘平庸,以自己的方式坚持梦想的平凡人,显得更有生命力,更有生而为人的光辉,范雨素就是这样的人...

  • 熬夜上火

    额头,脸颊,下巴,依次冒痘,熬夜,伤不起啊! 可是,晚上不想睡,一点过了,还很有精神。早晨,不想起床,赶点,踩点,一路匆忙。 这毛病,得治!

  • 时间都用哪了

    专长,专业,绝招,爱好,付出,坚持!

  • 朗读成为一个习惯

    今晚,读了海桑的《一个小小孩》、张洁的《我的四季》、史铁生的《我与天坛》、罗弗斯特的《未选择的路》。 坚持下去。

  • 一听倾心

    趟出这片枯寂就趟过生长,遇见风起水浪就遇过虚妄……一如年少模样,陈鸿宇,声音有点沧桑,有点粗犷,听起来很有味道。 房东的猫,声音很纯净。

  • 我呀我

    从公交车下来时,天还没有黑,去逛了一圈出来,天黑了。一圈下来收获是一包一块钱的面条,一大瓶怡宝。本来是去买土豆的,但土豆太贵了,没舍得买。拿的第...

  • 向往的生活

    一日三餐,无忧。 一年四季,静悠。 想走就走,想留就留。

  • 雨过凉爽

    天阴沉,稍凉。 晚饭好丰盛,水煮,炒双椒土豆丝,绝味腐竹,沃尔玛馒头,撑着了。

个人介绍
朋友说我命中缺火,所以昵名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