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上海
  • 有事情做是幸福的

    每一天好忙 每一天充满未知 每一天都学到新东西 每一天都有小伙伴的帮助 每一天还会有数不过来的拒绝 每一天更会有新的有缘人遇到梵音 有事情做是幸...

  • 事实有真假,观点无对错

    事实:客观世界中可以被证实或证伪的东西 事实只有一个,但每个人因为生活环境,成长经历不同,就会对同一件事有不同的观点。观点不同时,要尊重和理解,...

  • 团队的力量

    团队的力量真强大,一个人有时候很容易懈怠,或者沮丧,或者孤单,但在团队里有小伙伴互相帮助,鼓励,监督,工作效率提高了,心情也变好了。 明天一定要...

  • 方法与坚持

    有了想法,注意方法,之前学的,试着去用。坚持下来,找到适合自己的。

  • 重要的是健康

    健康这么重要,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却很多人没有开始做,每个人第一反应都是在向他推销东西,而忽略了产品本身的好处,重要的是健康,不是推销

  • 微信礼仪

    微信礼仪中,圈层很重要,要跟据不同客户的情况采用不同的沟通方式。

  • 第3个8小时

    8小时工作,8小时休息,8小时自己支配。提升自己从第3个8小时开始,找到自己‘不被打扰的时间’,高效利用时间

  • 时间管理

    今天讲了时间管理,每天事情很多,如果想做到有条不紊,就要善于利用手中的工具提前做好计划,有定时提醒,这样大脑不用记很多琐事,就可以用来思考了。

  • 好习惯养成

    习惯成自然~从小就听的一句话 知道却不代表会做,从现在开始要养成每天完成任务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