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Resize,w 360,h 240
    吃货之回民街

    出门有点晚,特别想吃牛丸胡辣汤,可惜赶不上了! 出门时间:13:00,到达回民街14:00。 图一:宫廷牛肉饼,名字酷不酷🤔,咬一口脆脆的,味道...

  • 2018-8-13无题

    今天参加职场竞聘,却发现,自己张不开口,连自我介绍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似乎没有什么突出个人的事件,没有什么拿的出手的技能,不能出口成章,不能妙笔生...

  • 不一样在改变

    生活总是忙忙碌碌的,不知道什么是尽头?但我总是想要有一些不一样!我有一些文艺的小心情。从小都就有一个武侠梦,弹着古筝、白衣飘飘,像是一个仙女一般...

  • 善意和恶念在一瞬之间

    告诉自己,不要用自己不了解的眼光去评价一个人,不用听别人的印象来记忆自己该有的对人的识别认知,一定的生疏或许只是因为不熟罢了!公举喵加油!

  • 给自己一点信心,也许我能够做的更好!

    刚入职,觉得新工作有些不适应,也出现了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朋友劝我,挣了屁大一点儿工资,操着卖白粉的心,别干了,算了。可是我不想就这么算了,哪怕我...

  • 重新找回来账号了

    今天才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号码,手机被偷,提醒大家过年了,小偷也过年,出行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物品!

  • 努力总会有收获的

    不知道怎么表达,突然就觉得不是无缘无故的得到或者失去,记在心里的,总会成为自己的知识库,加油小公举!

  • 不能再安逸中阵亡

    刚从面试单位出来,很沮丧,因为知道自己不能被录取。 14年12月,大四实习,投了一份简历,就被录取了,是一家补习学校,还挺有名的!自己还挺自豪的...

  • 2017-12-02

    得陇望蜀【解释】:陇:指甘肃一带;蜀:指四川一带。已经取得陇右,还想攻取西蜀。比喻贪得无厌。 开始找工作啦!现在就是这个状态,想要得到的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