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安徽
  • 我走只是为了经历

    我时常在想,人生存的意义是什么? 是给这世界留下惊人的一笔吗? 实在惭愧,我由衷佩服且羡慕那些化作漫天繁星,却依旧光芒照耀大地的神人们。科技创新...

  • 给学长的信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开心 心累。 是不是因为没竞选主席 感觉辜负了大家对你的期望呢 我猜的。 学长 一切随心 只要你努力 每条路都会很精彩。而且 ...

  • 责任

    大了就要想想责任了由于性格缺陷 在害怕什么 焦躁什么 烦恼什么或者在逃避什么还以为自己是孩子 可以逃避 其实真的不懂事为眼前的小事悲伤 值得吗 ...

  • 自嘲

    何事空白谈,一语违心间。 不顾回往忆,自做苦连连。

  • 浪子亦孤

    浪迹天涯走四方, 子夜时分合衣躺。 亦是江湖奔走客, 孤身一人游八荒。

  • 水浒

    枭聚梁山泊,替天而行道; 一百单八将,举剑问江山。 大宋危在夕,皆因多藏奸; 英雄成一叹,错在受招安。

  • 无题

    梦里秦淮犹有忆,指尖风月早无缘。 一宵寂寥凭风舞,数载殇情谁与填? 白日纵歌喧市里,三更落寞冷屏前。 红尘滚滚人完好,点点相思画不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