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Resize,w 360,h 240
    造不出世界的神和造的出世界的神的故事

    /开脑洞的世界观/ 从古至今,这个世界上都只有两类神,一类是造的出世界的神,一类是造不出世界的神。能造的神有很多,造不出世界的神却只有一个。 原...

  • 师父

    1. 看天上云移来移去感觉时间过的很慢,但要是没人来打扰,地上看云人的一天,又会显得非常短暂,时光不经意就溜走了。 这是我在鹿鸣山学艺的第五年,...

  • Resize,w 360,h 240
    在这个功利的世界开花

    如果有人问你房子由什么组成,你会说,墙。这个答案好像并没有什么问题,因为当你买一所房子的时候,你买的是什么——是墙、材料,可见的东西。 但是我要...

  • Resize,w 360,h 240
    这个平行实境游戏,真的很适合有病的人

    可能你喜欢游戏,也可能你反感游戏,认为这是剥夺你真实生命的虚拟环境。 今天我们要谈的是另一种概念的游戏,也许你听说过,也许你从来都不曾知道过,它...

  • Resize,w 360,h 240
    脑洞燃烧的五个学霸级“小众”动漫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动漫,我看的动漫除了颜值要高,还喜欢带点哲学系! 之前的标准还有条——要短。一季24级左右,十二集最好。这个标准我好纠结,因为...

  • Resize,w 360,h 240
    美到爱不释手的6个“小众”游戏

    先说关键词哈,这次推荐的6个游戏,概括起来就是: 优质、烧脑、手残疯、画面美!美!美! 我玩游戏的跨度都比较大,但统一有一个要求就是颜值要高,是...

    8.3 31651 159 1386
个人介绍
开脑洞的世界观。

这个世界上有两类神,一类是创造世界的神,一类是造不出世界的神。创造世界的神有很多,造不出世界却只有一个。

原本创造世界的神也只有一个,他和造不出世界的神同在一个荒芜的世界。

可后来他创造的世界里,数以万计的生命里走出了另外一个神,那个神也是一个能造出世界的神,他们两又造出了好多世界,每个世界里又有好多生命,生命里又会出现能造出世界的神。

所以现在,造出世界的神有很多,造不出世界的神却始终只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