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贵州
  • 致父亲

    怎么也想不起来 小时候你哄我的样子 是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在村子里转 还是抱着我在大街上和别人聊天 或者让我骑在你的脖子上随便去哪里走走 好像一下子...

    0.4 88 0 2
  • 差一点被套路了 !!!

    最近微信一个好友(之前因工作才加的好友,也不是一起工作的同事,关系更谈不上好,只能说认识)接二连三地以手头紧为由向我借钱,我都实事求是地拒绝了他...

  • 胡思乱写7

    简书一直在变,变得我越来越少打开。或许是我没有深入了解它的变化吧,不懂怎么使用。 一打开就是推荐页,看看推荐也都是什么? 有小岛的各种消息:新人...

  • Resize,w 360,h 240
    仗剑.天涯

    一生九百余年终, 转眼过去都成空, 回看往昔苦笑中, 我这一生有何用? 一生尽头在前方, 仍有不甘心头放, 提笔研墨诉沧桑, 不留遗憾留余香。

    0.2 42 0 1
  • Resize,w 360,h 240
    我家有女初成长

    我家有女初成长, 执伞远望爱古装。 低头沉思似惆怅, 回眸一笑回头望。

  • Resize,w 360,h 240
    花开正好。

    四月春花开, 水天成对称。 人羡花开艳, 花慕人欢笑。

  • Resize,w 360,h 240
    春暖

    春暖花开意正浓, 绿树红花争风头。 三五成群好得意, 春风拂面坐桥头。

  • 长短句|正好

    风吹的正好, 吹绿了柳芽, 翩翩起舞。 吹红了桃花, 害羞的低头。 吹化了河水, 哗啦哗啦的歌唱。 你来的正好, 旁边还有位置, 为你而留。 春...

  • 闲来无事,,,哈哈

    一步两步三四步, 五步六步七八步, 九步十步十一步, 回头全都看不见。

个人介绍
乐交简友,随心乱写,如有同感,在下之幸。一个想勤写懒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