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陕西
  • Resize,w 360,h 240
    这片热土

    明朗的天空蓝得甚至有点过分,布满了得云彩像海浪的波纹。未被植被覆盖裸露的黄沙金灿灿,顺着柏油路向远方延伸。

  • 2018-11-13

    成年人是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虽然我怼人全程不带停的而且本来就是占理的一方,但是怼完以后我自己一点都不爽。那个不解决完事情大家今晚都别...

  • Resize,w 360,h 240
    与烟为伍

    所见之处皆为有序的演练,熊熊的烟雾在紧张的灭火中丧失了风采。

  • 你云淡风轻的样子真的很酷

    有些人顺风顺水连奔跑都不用就已站在罗马的终点。然而生活中的大多数人没有太好的运气大多凭着自己的本事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 Resize,w 360,h 240
    “低头族”

    在看得见他们的时候永远是低着头,与面具为伍,在烟雾和机器的哄鸣声中独自熬过所有孤独的时光。 灰色的水泥墙壁,三两工友,这便是全部。

  • 请享受你的大学时光

    大学是一个在今天看来仍不失为庄重的字眼,每个孩子从生下来的那一刻就被父母冠以殷勤的希望,在为了孩子不输在起跑线线上,为孩子报各种补习...

  • 敬自己

    看过往的班车,看急匆匆赶路的人,看边等车边低头回复消息的人……那种感觉很压抑,仿佛看到了自己以后的生活。这些只不过是生活的一角,道理都...

  • Resize,w 360,h 240
    靓丽的风景

    闪闪发亮的安全帽,已经油污了的白色手套,笑意中的严谨是对工作的负责。

  • 一边丧一边诗意

    每个人的手机里都有很多App,不可否认的是有些是工作上必须要用到的,而有些好像单纯的为了娱乐身心。就我自己而言每个App里的呈现出来...

个人介绍
小时候羡慕的东西如今不再有那份悸动,时光带走的不止是苍老还有一颗童真的心。在尘世中做自己灵魂的救赎者,当有一天你回过头想起来时你的笑是坦然的☺️☺️